想不出什么题目,但是,我这分打的已经算是我打分里比较低的了。我也去翻了一下其他评论,发现好评是一边倒,我想我这篇评夹在中间,不起眼,可能就过去了,有没有人看到,我不介意。最好都没看见,既让我吐了槽,又没人来骂我,最是两全齐美了。
这位大大是名人,算是红了许久了,而且,这本书这么厚,想必人家也是很认真写了,但是,我自己真喜欢不起来,好,我只吐槽,就当我个人品味有问题吧。
我看有评论把此书抬得很高,堪比暮光之城,呃,容我抚额。。这也差得太远了吧。。
作者是位想象丰富的人,对,从东到西,从古到今,让女主随便穿,女主是一位猎人,是可以对付吸血鬼的,但是似乎功力又不太精,但是女主的血有毒,这也是这故事名字的由来,然后她和吸血鬼的爱情,来自于N百年家的一次穿越任务,啊呃,反正,这内容我没办法形容,作者想象力没力边际,我做为一个想象力不太丰富的人,佩服得不得了。
另外这个作者又是一个理想主义者,所以她安排了男主对女主的爱情N百年都不变,嗯,女主穿走了,他忠于女主,别的女人一概不碰。。。多么理想主义的故事啊。。
男主之前是有老婆的,所以,他只是默默的喜欢女主,而女主是知道N百年以后的命运的,于是说自己不算小三。。。所以,可以理直气壮的去追N百年前的他。。。。
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啊。。。
作者大人写了好些书了,这本不是我看她的作品的第一部,但是这么多作品,她的文笔始终让我喜欢不起来,平淡无奇得很,故事非常丰富,但是文笔不生动,讲故事,如同让人嚼蜡,我想应该是我的原因吧,翻了一下评论,为什么都是一边倒的叫好声,只有若干个说,文笔不好的,让我觉得,还是有和我一样的人啊。。看书也好,写评也好,都是很个体的事情,所以,希望这篇评出去,不要再有粉丝来骂架了。。阿米豆腐。。
我打了三颗星,代表的意思是,可以看,只要你喜欢,但是,我是不喜欢的。